學生赴外來校TEEP計畫遠東AB計畫實習

在校生實習資訊

海外學生來校實習資訊

設計思維、智慧生活、物聯網、老人科技、大數據、數位製造、互動設計

元智大學創新設計工程師實習計畫基於設計思維方法論,解決智慧生活、物聯網、老人科技、巨量資料、數位製造或互動設計等實際問題。在2到6個月的時間內,實習生將由跨領域的教授指導,體驗產品研究、開發、測試或生產。除了刺激的設計思維,實習生還有機會學習中文國語,並參加台灣文化之旅、企業參訪和當地高中服務。無學費,住宿費和生活費用可能根據實驗室的條件而有所補助。歡迎對這些領域充滿熱情且英文表達能力良好的國際學生、大學高年級以上的學生申請。

元智大學由台灣最大的財團之一遠東集團創立,涵蓋十多個主要產業。實習計畫與產業有緊密聯繫,整合了2個中心和1個實驗室來解決真實企業的問題。老人科技研究中心是台灣領域內的先驅性研究機構。該中心一直致力於設計技術和產品,提供老齡化社會各種問題的實用解決方案,並為其創新產品獲得了40多項專利。智慧生產與創新管理研究中心為企業提供全面有效的解決方案,實現生產中的「人工智慧落地」和管理中的「資料驅動」。CKfablab專注於數位製造、互動設計、代間照護、設計思維、創客教育和自由形空間設計。CKfablab設計的核心是「適應性」,通過設計實踐,探索人與物體、環境之間的互動關係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TEEP

Geron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(GRC)

Smart Production & Innovation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er

CKfablab

SEDA G-Tech 世大智科

 

學申請:2024 Summer (July to August) to Winter (September to January) apply  before 2024.05.15

申請網站: https://forms.gle/EunbPCFLXz2agRUC9

 

 

Coming Soon

Coming S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