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入學證件選課生活須知

新生手冊

外國(交換)學生入學手冊下載:新生手冊

港澳僑學生手冊下載:新生手冊

陸生交換學生入學手冊下載:簡章

新生來台須知

在您獲得錄取信或入學許可後,即可赴您所在國或鄰近國之中華民國駐外單位申請居留簽證(可參閱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);
若您為來台日期少於180天之交換生或短期研修生,辦理停留簽證或以免簽證來台即可(中華民國對他國免簽證條件及可入境日數不一,請逕洽您所在國或鄰近國之中華民國駐外單位)

新生入學須知

元智大學位於台灣的北部桃園市境內,距離桃園國際機場只需要30分鐘的車程,步行15分鐘就會到火車站,附近有內壢商圈、中原商圈、中壢商圈、桃園商圈,是個非常方便的環境。

而元智校園內也有能滿足你一天需求的食衣住行育樂喔!

360°校園線上導覽

 

食:學生宿舍旁就有美食廣場,擁有超過10家的美食商家讓你選擇,而且也有提供素食選項喔。

衣:活動中心旁的天河書屋,採取複合式方式經營,書局內採光明亮。書屋除了販售㇐般文具、書籍、衣服,還有提供輕食與咖啡的服務!

住:男女一、二舍,獨立的網路接點,投幣式洗烘衣機、脫水機、飲水機…等,滿足你的住宿需求。

:休閒中心完善的休閒運動環境臨近宿舍區,除室內溫水游泳池,其他附屬設施尚包括總面積約100坪的體適能區、多功能運動教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