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國際文化節暨印度好麗色彩節

元智大學慶祝35周年校慶,在校園舉辦「2024國際文化節暨印度好麗色彩節」活動,現場有近百名不同國籍的參與者,透過互相潑灑色彩繽紛的印度彩粉,讓各國國際生、本國學生與民眾體驗印度傳統節慶的歡樂與祝福。

2023元智國際美食節 品美食,連世界

元智大學於12/06(三)在元智大學七館前廣場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國際美食節活動,匯集了越南、泰國、印尼、印度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菲律賓、日本、巴基斯坦及吉爾吉斯等各國美食攤位,同時本校僑生聯誼會、全球學生聯誼會、原住民社團亦推出了各式料理一同參與。活動亦與真善美福利基金會合作擺攤義賣,傳遞愛與希望。

元智大學與美國辛辛納提大學簽署學術交流與雙學位合作

美國辛辛納提大學(University of Cincinnati,簡稱UC)國際事務副校長Raj Mehta,與工程與應用學院國際事務部主任Oxana Prokhorova拜訪元智大學,兩校簽署學術交流備忘錄與工程領域碩士雙聯學位合作,促進國際化交流,強化學術資源共享。

泰國KMUTT拜訪元智 促成兩校國際交流合作

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(King Mongkut’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;KMUTT)校長Prof. Suvit Saetia

全球處端午送暖粽香四溢

端午佳節將至,全球事務處準備了美味的粽子,為遠在異國的他鄉學子送上節日祝福。

透過元智外籍生諾吉介紹中亞美麗國度吉爾吉斯

【記者 朱顯蓉報導】

疫情解封至今,大家是否耐不住已經出國遊玩了呢?

來自印尼校友Florencia的見證

嗨!我是來自印尼的Flo,是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的校友。在元智大學停留一段時間,讓我受益良多,現在讓我來分享給你們吧!

來自巴基斯坦Gulsatar Ali的見證

作為一名元智大學的學生,我可以自信地說,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精神的機構,培育著一個成長與學習的環境。

來自印尼校友Marvela Rampengan的見證

嗨,我是來自印尼的Vela。現在,我已經成為元智大學的校友,並感謝能夠在那裡度過這段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