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智特色評價榮譽YZU

fas fa-award

前150

全球新興潛力大學
fas fa-building

4成+

畢業生於千大企業就職

fas fa-briefcase

92%

畢業生於6個月內就職

fas fa-coins

4成+

畢業生月薪4-6萬元
fas fa-school

300+

國際交流名校


創新及特色

元智大學創校以來,持續推動多項具特色之前導性高等教育創新,廣獲各界肯定。2017年8月(106學年度)起推動「新雙語」大學,大學部必修程式語言及各學院皆設英語學士班,培育符合時代趨勢之數位跨域人才。111學年度進一步成立「國際書院」整合各學院英語學士班,系統化地培育跨域國際人才;另成立「企業書院」提供為單一企業客製化的企業學程,以及培育產業共通人才的產業學程,產學攜手共育永續人才。

01

雙語授課 接軌國際

招收國際學生雙語授課,朝國際雙語學院邁進。
02

移地教學 名校交換

擁有超過100所以上國際合作交流學校,交換學生、雙聯學位、短期進修、移地教學,遍布全球近30個國家。
03

海外實習 就業 合作

海外知名企業實習,推動就業合作,產學無縫接軌,讓學生深入瞭解全球發展及經營環境,提昇學生外語學習效果,並增加國際視野。
04

特色教學 創客課程

利用小型專題、數位工具、開源軟硬體等,讓學生發揮實作設計的能力,訓練未來創業執行力。
05

延後分流 適性學習

大二至大四可自由更改主修及學程,有助於學生探索職涯性向,學習未來世界要的競爭力。
06

新雙語 跨域學習 多面向專業力

提供完整的跨學院學習平台,「基礎程式語言」、「英語」新雙語π型人才養成,強化就業競爭力。
07

集團企業辦學 就業直通

遠東集團企業辦學,產學實習人才培育計畫,畢業後,直接進入遠東集團企業任職。